此号已弃用

号已弃

关于亲吻(胡七)

注意,这里包含了所有我写过或者预写的设定!有性转有abo有现代校园也有巫女和神之类的,注意避雷!文可以翻主页,如果没有就是没写。



  1. 学妹胡桃×学姐七七

学生青涩的第一次感情不支持她们深入的感受对方,但只是轻柔的触碰就足以让她们一整天都忘不掉那种感觉,就像猫咪的尾巴划过掌心一样令人悸动。


2.警察胡桃×法医七七

对于两个成熟的大人而言,接吻理应是很寻常的事。

但胡桃之前交往的女友都仅限于拉拉小手就没了,再往下就是不接受她的职业了。

七七更惨,整清楚自己的性取向连和女性的接触都变得更少了,据她自己透露是女人只会影响她拔刀的速度。

所以两个人的接吻技巧完全等于零,不过成熟的大人求知欲也不会少,说不定多来几次就熟练了呢?


3.元气少女胡桃×抑郁症患者七七

两人鲜少的几次亲密接触都是在意识模糊的情况下发生的,非要说最近的一次也只不过是胡桃带着安抚意味的亲了嘴角,情窦初开的少女连进一步的动作都不敢,光是想想就已经羞的面红耳赤了。

毕竟再怎么豪爽的姑娘,也是有几分柔情的。


4.阿尔法胡桃×欧米伽七七

身为老夫老妻,这一组似乎是实至名归的第一?无论是平日里调情似的交换信息素的亲密还是战斗后干脆野蛮的血吻都充满了诱惑的韵味令人欲罢不能。


5.巫女胡桃×神引者七七

看起来老道的小巫女其实所有的经验都是从话本上学来的,不过这些来对付一窍不通的神引者已经绰绰有余了。


6.性转皇子胡淘×性转侍卫七

这种事对于二人而言都太过陌生,一个忙着学习如何管理政务,另一个每天焦头烂额的揪出所有会影响到小太子登基的拦路石,即便是心意相通目前也完全没有亲密的空档。


7.游戏开发员胡桃×合作公司视察人员七七

不说现实,二人在游戏中的接触可不少,这都要多亏了致力开发百合线的胡桃。野外过夜、相拥取暖这种事都做过了更何况是接吻呢?


评论(5)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